S. Asche

我是无聊,我是虚无,我是幻影 我是无意义的灰烬,在幻想背面存活。

放假了,小小的码了个自家婶婶的语音设定w
诶…是不是该想想各种周年语音啊活动语音啊什么的…最近刀刀语音越来越多了。

雾隐初(きりがくれ うい)

·自我介绍:极具灵力掌控的天赋,同时拥有窥视未来的异禀言灵,因此被视为山中神明眷顾之人——『雾森之巫女』雾隐初,参上。与您相遇是值得欣喜的一生之幸。虽说称号如此,我也不过是普通的人类而已呢?不太喜欢麻烦的事情…当然当然,工作的话还是会认认真真去做的。请将未来交给我吧。
·登录(读取中):山风还是海雾…这份灵力的味道还真是迷人呐~
·登录(读取完毕):恭候已久…早就闻到您的味道啦。
·登录(开始游戏):想看看今日的运势吗?
·入手:久仰大名,『雾森之巫女』——雾隐初,在此向您献上真挚的敬意。如果不是太麻烦的事,为您指明未来的方向也可以的哟?
·本丸:1、文书工作,量太大了…!说了这种麻烦事不要交给我!
2、嗯?要占卜吗?要祈祷吗?嗯…不给休假不干活。
3、嘿~呀~喝茶看书晒太阳的悠闲假日~
·本丸(放置):嗯…唔嗯嗯…哎…哎呀!别敲我啦别敲啦!我没有睡着!
·本丸(负伤):哎呀呀这点小伤…不必多过处理,等待几天慢慢就会好的…不,并不是嫌处理麻烦。
·结成(入替):工作就是工作,即使很麻烦也得认真对待呢。
·结成(队长):噢…很好!麻烦事就交给诸位处理吧~出——发——
·装备:1、是给我的礼物吗?意料之外的惊喜!
2、是你亲手做的吗?姑且收下啦!
·出阵:诶…好麻烦,快点清扫完回家吧回家吧。
·资源发现:这个是…捡到东西了!失主…嗯…自己带走真的可以吗…
·BOSS到达:早就知道在这里,很——好!马上就了结你!
·索敌:嘿~嘿!预判可是我的强项!
·开战(出阵):心急难耐了呢…您能少添点麻烦吗?
·开战(演练):承蒙关照,我上了!
·攻击:1、去死~去死去死~
2、好麻烦…永别吧!
·会心一击:省时又省力~感谢您的关照呢!
·轻伤:1、呜哇…差一点点…
2、疼…
·中伤/重伤:失策…该预料到的…
·真剑必杀:又给我添麻烦…忍无可忍了!
·单挑:我讨厌麻烦…不如您自己投降吧?
·胜利MVP:理所当然,意料之中。
·升特:对灵力的感知更敏锐了呢~
·任务(完成):了却一桩麻烦事。
·内番(马当番):呜哇…不、不太敢摸…
·内番(马当番终了):太好了,喂了胡萝卜…还以为会被马儿踢呢,嘿嘿~
·内番(畑当番):啊!好麻烦啦我不要种田!
·内番(畑当番终了):呜…浑身的汗水和泥土…仅仅是清理都很麻烦了…
·内番(比试):你好像很有趣呢?
·内番(比试终了):下手太重…?对不起对不起,但我很开心哟?
·远征:出去玩~出去玩~诶?有任务…不要那么严肃嘛…太麻烦的话会很没干劲的。
·远征归还:嘿嘿,就算东西很多也给你带了土产噢!嗯?不夸夸我吗?
·远征归还(近侍):嗯~好无聊…旅途中会有什么有趣的事发生吗?
·锻刀:让我猜一猜这是谁~
·刀装:哼哼~我的话不会有问题的~
·手入(轻伤以下):没问题没问题,这点小伤。
·手入(中伤以上):很——好!工伤休假!
·链结:吃掉了更多的灵力w~
·战绩:嘿嘿,处理了很多麻烦事,换取了不少功绩呐~真努力~
·万屋:这个可以吃吗?诶…可是我想吃…
·破坏:…废话…我不过是常人,当然是会疼的啊!疼死了…别、你别哭啊…未来会有更好的人在你身边的…



一开始没想着做什么奇奇怪怪的设定只是个普通女孩子当了婶婶而已…奈何刀刀太灵异愣是根据现象总结出了一点点特殊能力…
言灵和预测,说白了就是毒奶。炉子里出320和4h都能猜出锻出谁,打活动也基本上有会不会出货的预感…
婶婶设定是具有强大的灵力并且与刀剑的灵力可以产生共鸣,共鸣反映在嗅觉上…能闻出不同人的灵力的味道,以此作为分辨。
本质上是个懒癌,但原则上会认真对待一切到手的任务,表面工作做得极其到位以至于初次见面的人会觉得她非常一本正经…熟识之后会暴露热爱搞事但讨厌麻烦事的任性本质,其实擅长撒娇。有人造成计划外的麻烦时甚至会提出直接干掉对方省时又省力的意见。

评论
热度 ( 1 )

© S. Asche | Powered by LOFTER